祷告打开我属灵的眼睛  —   哈拿小组3/18分享纪实

每个基督徒都有一双属灵的眼睛。肉眼让我们看到世上事物的表面现象,透过它我们得以认识世界、了解世界。可是属灵的眼睛是让我们看到我们肉眼所没法看到的,或者让我们看到表象背后神丰富的预备,藉着它,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环境,而是神的奇妙作为,从而成为我们属灵生命的财富和供应。这双属灵的眼睛是由神替我们预备并且打开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祷告。

 

感谢神,3/18星期二牧师就在我们哈拿小组分享了这样一篇短短的信息:祷告打开我属灵的眼睛。他引用经文:列王纪下6:15-17;创世纪:21:17-19 来启发我们。

 

列王纪下6  15 神人的僕人清早起來出去,看見車馬軍兵圍困了城。僕人對神人說:「哀哉!我主啊,我們怎樣行才好呢?」 16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17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21:17  神聽見童子的聲音; 神的使者從天上呼叫夏甲說:「夏甲,你為何這樣呢?不要害怕, 神已經聽見童子的聲音了。
21:18 起來!把童子抱在懷中(懷:原文是手),我必使他的後裔成為大國。」
21:19  神使夏甲的眼睛明亮,她就看見一口水井,便去將皮袋盛滿了水,給童子喝。

 

以利沙的仆人焦急不安,因为敌军围困以利沙所住的城,以利沙就祷告上帝,求神打开他仆人属灵的眼睛,让他看见在以利沙的周围有很多的火车火马围绕着他的主人,所以他就不害怕,他的主人的危险后来也得以解围。夏甲带着她的儿子在旷野走路,到了没饼没水的地步,于是大声哀哭,神就使她看见一口井,解决他们口渴的需要。那口井本来就在那里,只是她看不见,假如她肯祷告求神,神必定开她的眼使她能看见这口井,成为她和童子的供应。

 

多么振奋人心的信息啊,祷告使人的属灵眼睛被神打开,看见神的资源早己预备,并且是那么的丰丰富富,从而不再被外在环境所打倒,与我们同在的神为我们准备好了一切去迎接我们生活上的各种难处。

 

事奉也是这样,只要我们肯祷告,求神打开我们属灵的眼睛,定睛在神的作为上,而不是被环境的困难蒙蔽了双眼,才能在神的各样事工上敢于摆上,才能看见神的工作被成全。这样,我们的信心会不断增加、灵命也不断被提升。所以,牧师盼望哈拿小组的成员不但自己肯多花时间来祷告,也要用“二人四要”的方式来激发同工的祷告热情,从而建立与同工彼此同心祷告的生活,一起共同经历神的丰富供应,共同来完成神的工作。

 

后记:

 

牧师正带领同工做跨越文化宣教事工,他用此篇信息来勉励我们,不要害怕缺乏资源,神早已为我们预备好了一切,只要我们肯祷告,就能看见神在我們的身邊預備了很多關心、鼓勵、参与这一事工的天使以及其他方面神的丰富供应。

 

正当我们在牧师的带领下同心为跨越文化宣教事工祷告的时候,奇妙的事就发生了。李秀萍姐妹神采奕奕地来到我们的中间,她告述我们她对跨越文化宣教事工有负担,并且她也愿意参加跨越文化宣教查經小組的筹备工作以及活动。神多么的奇妙,祂让我们祷告完,打开双眼的时候就看见祂自己,就看见祂的奇妙预备,原来我们的资源就在我们身边。上帝打开我们属灵的眼睛,就如同祂当年打开以利沙的仆人、夏甲的眼睛一样,我们的内心顿时被神的信实所滋润、丰富。神啊,今天我们就立志,要为你的国度的扩张摆上我们的心力,求你带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