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

禱告訓練中心的目的是以聖経的教導幫助信徒和傳道同工在禱告的操練上達到每日30 分鐘到二個小時的禱告生活(叁贰練–異象的口號:操練30分鐘到2個小時的禱告生活)

方法:

禱告訓練中心每年五月和九月分別在每月的某個星期一早上11時到下午二時共三個小時提供二次禱告的操練聚會。11:00-1:00pm 個人與人神獨處時間;1:00-2:00 pm 團隊一起敬拜,信息,互相代禱時間。

聚會地點:

禁食禱告山 Fasting Prayer Mountain of the World

996 Lockhart Gulch Rd.,

Scotts Valley, CA 95066

(831)335-5635

近期活动:

禱告300勇士

禱告中心有一個異象: 徵求和培訓全球禱告勇士300(每天固定禱告半個小時),從六月開始每個星期一為禁食禱告日(可選一餐禁食)歡迎弟兄姊妹投入這個運動而向神祈求這個數目,到達目標才停止。目的是要推動教會成為萬民禱告的殿。報名可點擊以下鏈接:https://forms.gle/gV9XVYiizVgrUfpz6
黎廣傳牧師所著的「禱告的操練與傳遞」一書(繁體和簡體)可以在網上購買。
該書的

詳情請看300勇士專欄。歡迎信徒與傳道同工來參加,請與我們的同工聯絡。

 

靈修會

轉化生命的禱告 靈修會記錄 20230506.docx

 

每月禱告會

2024年3月11日月祷会纪要

祷告会由基督之家第七家颜一品牧师主持;刘富理牧师传讲信息,题目为“常常禱告 不可灰心”。

在信息中,刘牧师结合他自己过去50-60年中服侍主的经历,深深地、清楚地传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祷告是服事的首要条件,一切圣工由祷告开始。借着祷告,将我们所要的告诉神 ,让我们的属灵争战变成神的战争!他的座右铭是”没有祷告、不要摸圣工“。具体请看录制的视频(https://youtu.be/5IzsH4M7bpU)。

在分组祷告之后,许传波弟兄报告了今年7月13日将举办的第二届全球华人基督徒祷告特会的情况。刘牧师将是特会的主题讲员和专题讲员之一。刘牧师呼吁我们在特会前开展40 天连锁禁食祷告,为所有的事工,特别是传讲信息的讲员祷告。为此,我们将安排一个全球 华人基督徒40天连锁祷告行动,请弟兄姐妹们参加。

最后,我们有欢迎、联谊与交通的时间。这次月祷会除了湾区众教会外,还有众多来自全球 的牧者、同工、弟兄姐妹们参加。其中包括:中国河北、中国甘肃、中国江苏、台湾、新加 坡、加拿大等等。可能还有来自欧洲的,但是没有机会介绍。华策的李燕光牧师(也是今年 祷告特会的主题和专题讲员之一)、泰国宣教士李嫣如姐妹也都参加。

交通中,黎广传牧师向刘牧师分享了他对于第三届祷告特会的设想。 祷告结束。

2024年3月份代祷事项

今年7月13日的全球华人基督徒祷告特会(第二届)的报名工作:求主感动全球华人基督徒踊跃报名,齐心祷告,带来祷告复兴,成就福音收获。
特会前40天连锁禁食祷告:我们正在筹备在北美、亚洲和欧洲的华人教会开展的四十天禁食祷告活动。请同工们、弟兄姐妹们每周安排一天的一餐禁食祷告,为第二届祷告特会的大会主题和专题讲员们的信息预备以及各项准备工作祷告。求圣灵大大充满,让我们与主同工,战胜魔鬼撒旦的势力,荣耀主名。
特会同工与财务需求:求主激发湾区众教会弟兄姐妹们的祷告热情,积极参与7月13日的特会服侍。我们需要会场管理(包括音视频控制、Zoom直播和录制等)、儿童事工、交通和饭食服事等等。另外,我们这次特会的预算约2万美元,求主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