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

禱告訓練中心的目的是以聖経的教導幫助信徒和傳道同工在禱告的操練上達到每日30 分鐘到二個小時的禱告生活(叁贰練–異象的口號:操練30分鐘到2個小時的禱告生活)

方法:

禱告訓練中心每年五月和九月分別在每月的某個星期一早上11時到下午二時共三個小時提供二次禱告的操練聚會。11:00-1:00pm 個人與人神獨處時間;1:00-2:00 pm 團隊一起敬拜,信息,互相代禱時間。

聚會地點:

禁食禱告山 Fasting Prayer Mountain of the World

996 Lockhart Gulch Rd.,

Scotts Valley, CA 95066

(831)335-5635

近期活动:

禱告300勇士

禱告中心有一個異象: 徵求和培訓全球禱告勇士300(每天固定禱告半個小時),從六月開始每個星期一為禁食禱告日(可選一餐禁食)歡迎弟兄姊妹投入這個運動而向神祈求這個數目,到達目標才停止。目的是要推動教會成為萬民禱告的殿。報名可點擊以下鏈接:https://forms.gle/gV9XVYiizVgrUfpz6
黎廣傳牧師所著的「禱告的操練與傳遞」一書(繁體和簡體)可以在網上購買。
該書的

詳情請看300勇士專欄。歡迎信徒與傳道同工來參加,請與我們的同工聯絡。

靈修會

轉化生命的禱告 靈修會記錄 20230506.docx

每月禱告會

信息視頻回顧

2024年4月8日月禱告會摘要 (黎廣傳牧師)

感谢主的恩典,何牧師是用網路預先錄製好的视频来传讲他的信息,因为他要去溫哥華照顾他的母亲,不能亲自與我們在线上见面。他的信息非常精简,发人深省:「主权與弃权」是讲到我们向神祷告,我们要尊重父神的主权,把我们的「自我中心权利」放下。他特别強調二點。第一我们来到神面前又安静,等候,不要太多祈求和言语,只要安静,聆聽。我们来到神面前,目的不是要求,乃是要听,因为神要对我们说话,第二个重點: 在主禱文里开始要祈求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結束時祈祷提到神的国度,权柄,荣耀,所以整個祈禱的核心和內容是神的主权为中心。掌握這兩個重點,才是禱告的正确方向,如此禱告,才合神的心意!

我们非常谢谢何牧師的教导,他也是我们7月13号请来的专題講員之一,他的講題:敬拜赞美與祷告。我们非常谢谢他。

祷告事项:
1. 继续为大会报名的人數禱告到告的,目前报名的人数还不到100。
2. 求神预备大会的转播网络的同工。这次大會需要非常大,因为要把信息用网络传达的清楚,就要有很多对网络很熟悉的通工来帮助我们
3. 八月份英语部的祷告大會,分散在灣區各地的教会举行。用讀禱的形式來带领祷告會,帮助下一代说英文的弟兄和姐妹来参与!
4. 为何醫生的医疗團隊一行10 人已經前往黎巴嫩作医療短宣事工禱告,为他们的安全和宣教的果效來禱告!为jimmy Chow 叔叔去中国大陆做宣教培训的工作祷告。他盼望帶領飛行員的配偶信主禱告,五月初成行。求主賜下平安和通達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