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22 月禱會 《同心合意,恆切禱告》周玲

各位尊敬的牧长同工,大家晚上好:

由陈牧师带领的基督四家的叩门事工从5月初开始经历了三个月, 第一轮拜访已经结束了,有近10 位同工积极参与,我们总共拜访了288 个邮编是95070 和 95129的最近一年新搬来的讲中文的家庭,在这288 户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家庭开门,让我们很受鼓舞。在这个叩门的事工中,我们学会了彼此包容,彼此搭配,因为每一个弟兄姐妹生长的环境,文化背景,以及来自不同的地区都有很大的差别,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如何去发扬每一个人的长处,彼此配搭做好主的工作。当我们每一次出发去叩门的时候,陈牧师带领我们做祷告,让我们拥有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开门,或者是不开门的家庭。透过这个事工我们看到,还有很多的人还不认识主, 或者是没有人给他们传福音带他们进教会,知道我们的任务还很艰巨, 这是一场属灵的征战, 如果我们怠慢, 这些还不认识主的家庭就有可能完全被这个世界和魔鬼抢走;被当我们遇到开门的家庭态度非常的友好,我们就耐心地跟他们聊,邀请他们到教会来交朋友,并根据他们的需求来聊他们喜欢的话题;如果遇到家里没人或者是不开门的,或者是担心安全问题对着对讲机跟我们讲话的朋友,我们都会留下我们教会的邀请卡并特意的标明在我们下一轮的叩门事工中,这些家庭或者是朋友也不会被漏掉,我们还会安排时间继续拜访。

透过我们去叩门传福音的事工我想分享一下我们为什么要传福音?

圣经上面的话语,圣经上面的经文明明白白地告诉我们,这是神给我们的大使命,我们要去传福音:

马太福音2818节,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马太福音七章7-8: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这是主的应许。

启示录三章20节:看啦,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今天的社会正是一个老底嘉的世代,社会关注的是自由民主、财富人权,而不是需要基督;信徒追求的是方法福气、医治安慰,而不是得着基督;教会所有的是励志说教、社会关怀,就是没有基督,凡是愿意将来与主同坐宝座的信徒,只要承认自己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就可以敞开心门、与祂「一同坐席」,这又是何等的恩典和怜悯

我们看到在圣经里边有多处主告诉我们要传福音,是主给我们的大使命

歌罗西书三章23节:无论你们做什么都要从心里做像是给主做的,不是给人做的,若我们存着「像是给主做的」的工作态度,工作就不会勉强懒惰、得过且过、敷衍应付,不再是出于强迫、而是甘心乐意、忠心谨慎地做在基督面前,完成的每项服务,都应当好得足以献给神。这样,我们即使是从事人眼中最低贱的工作,实际上「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诗篇348: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当我们自己尝过主恩的滋味,亲身经历过神,体会过主人的甘甜,才能用生命的经历去吸引别人「尝尝主恩的滋味」。神的道不但要听、要想,更要去我们就要邀请更多的没有尝过主恩滋味的朋友来领受这份主恩的甘甜

哥林多前书1614节:凡你们所做的都要凭爱心而做。我们做天父儿女的不能靠自己刚强,而是要顺服圣灵的工作,被圣灵感动,对人要柔和谦卑,凡事都要凭爱心而做。

启示录316:你即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我们的主耶稣不能忍受我们在属灵的事工上不冷不热,他要看到我们有传福音的热情,有属灵的光照在我们中间。求主继续来帮助我们不要只看这个世界,要单单的定睛仰望我们主耶稣,因为主给我们的一切,远远的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愿我们众弟兄姐妹一同被圣灵光照,被传福音的火点燃,把福音广传下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