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勇士300異象的實行計劃

我的禱告為何不蒙神答應?

我如何在很短的時刻(quality time)在禱告中與神相遇?

我如何使我的教會熱愛禱告?

如果上面是你的問題,這個計劃就適合你來參加!

 

內容

徵召並訓練全球禱告勇士300人,和徵召300篇个人祷告操练分享文章,使参与者每天有固定半個小時的禱告操練生活,使禱告的生命有長進,影响教會,实现主耶稣的异象:使教会成為萬民禱告殿!

報名可點擊以下鏈接:https://forms.gle/gV9XVYiizVgrUfpz6

为何要祷告半个小时?

主耶稣的教导

得着能力

祷告是互动

匆忙等于祷告死亡

 

四种方法

基本操練方式

主禱文的模式

讀禱慢板方式

讀禱快板方式

 

分工

小組人數 小組數目 達到目標

2 x 150 = 300

3 x 100 = 300

4 x 75 = 300

5 x 60 = 300

 

策略

四命:分享生命,扶持生命,影響生命,傳遞生命。

六動:與神互動,與人互動,大家來動,一直要動,靠神去動,必然轟動。

 

訓練材料(推荐):

为了配合上述的异象,黎廣傳牧師所著的「禱告的操練與傳遞」一書(繁體和簡體)可以在網上購買。並且有該書的國語和粵語視頻20課可以在YouTube免費下載,有教會己經開始採用這本書和視屏作為主日學,小组培训教材之用。目的用來推動信徒每天禱告30 分鐘的操練之用。歡迎大家使用!  

購書鏈接:https://app.thebookpatch.com/BookStoreResults?search=Carol%20Ma&ddl=authors

該書的國語YouTube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VdAGaQpgQ&list=PLi5apS71jX3C8PPObSPEP4EibuanKVB8b

粵語YouTube視頻: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i5apS71jX3D-7akoiPx99Xl_x4CF-w6k

 

動力

(熱)情,(深)入,(廣)泛,(恆)久。

榜樣

(主耶穌,使徒保羅)

 

啓動

邀請弟兄姊妹參與每星期一禁食一餐為這個異象禱告,三個月評估一次進度。

鼓勵參加禮拜一禁食禱告的肢體用那一天來操練半個小時的禱告的時段。換句話說起碼一個禮拜有一天操練半個小時禱告,然後慢慢地在其他每天的禱告時間裡面有進步,成為每天有固定的半個小時禱告生活。

個人啟動:

禱告四操練(ACTS):

敬拜讚美(五分鐘)+ 認罪自省(五分鐘)+ 感謝主恩(五分鐘)+ 代禱(十五分鐘)= 三十分鐘。

早上不同時刻(二個五分鐘)+ 中午不同時刻(二個五分鐘)+ 晚上不同時刻(二個五分鐘)= 三十分鐘。

早上或中午不同時刻(十五分鐘)+ 晚上不同時刻(十五分鐘)= 三十分鐘。

小組啟動:

另外開始禱告去尋找有心去學習禱告的肢體把們組合成一個門徒小組。這個小組(可以從只有二人到五人都可以)在不同的在大家許可的日期,時間,方式去學習「禱告操練與傳遞」這個視頻的課程,和阅读「祷告操练分享文集」,彼此激勵,互相關懷,和彼此代禱。达到「两训启动,心里跳动,必有行动」的境界!两训就是门训(关心同工),和教训(分享主话),像主耶稣带领以马午斯两个灰心的门徒,使他们生命有翻转一样(路24:13-35)。

完成了這20個課程后,大家的禱告生命以及禱告時間的操練上定必有進步,往前邁進,會到達每天能夠用半個小時的時段去禱告,而且禱告的生命會越來越豐盛,滿足,和盈溢!

启动的果效:

「活水江河」和「丰盛」的属灵生命,就会呈现在我们的生活里,包括:

神迹奇事,灵命提升,危机突破,宣教异象。

透過上面從個人的禁食禱告操練到尋找成為立門徒小組的建立,全球禱告勇士300的異象,定必有靠著主的恩典,假以時日能夠達到!

 

視頻課程結束的回應

Susan姐妹的讀書見證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