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意,儆醒祷告 — 基督之家禱告訓練中心 092120 ZOOM禱告特會小結

注:本記錄由包贇師母记录, 相关录像在本文后!

2020年9月21日,基督之家聯合禱告訓練中心今年第二次舉辦禱告特會。由于疫情的緣故,這次的禱告特會在ZOOM上進行。今天的禱告特會由基督七家的顔一品牧師主持,有來自灣區各個基督之家教會以及加州內外其他教會的牧長同工弟兄姊妹共76人參加。

在特會開始之前,顔一品牧師和同工們一起禱告,求聖靈帶領整個聚會。11:00am,顔牧師以宣讀《代志》7:14-15開始今天的聚會,並以詩歌《祢真偉大》和《人們需要主》帶領大家來敬拜贊美神,安靜大家的心,離開世務的紛擾,謙卑地來到神面前,定睛仰望耶稣。

在敬拜讚美之後,我們有20分的公禱時間。公禱由禱告中心的黎牧師開始,聖靈帶領各位牧長同工,為全球天災人禍、疫情、因信仰受逼迫的弟兄姊妹、教會復興、福音遍傳天下禱告。為美國回歸真神、教會興旺、總統與各級政府、經濟、種族和諧、大選和大法官人選,西岸山火與旱災、東岸颶風洪災向神呼求,我們也為中國禱告,國家領導及各級政府悔改、教會逼迫停止,福音廣傳神州!基督七家的謝持德長老為公禱做了結束禱告。

公禱以後,華人策略聯盟總幹事李燕光牧師給我們一個美好的信息《同心合意,儆醒禱告》。李牧師從《使徒行傳》中記載的兩次信徒同心合一的禱告為例,提醒我們要有清晰的異象,神聖的飢渴。我們要同心,救亡救心,群策群力,完成使命。世界很敗壞,我們已置身在屬靈的戰場上。我們要聖潔,站穩,穿戴全副軍裝。天天親近主,多讀經多禱告,打好屬靈的基本功。我們要儆醒,有信心,有盼望,有愛心,行出神的道來。我們可以因信得勝,趁著還有今日,要為主活著。基督徒要站出來,一起來禱告,同心合意是大有勇力的,產生改變,擴散戰場,高層突破,帶來屬天的祝福。只要我們願意悔改,迫切禱告,神會帶來大復興。李牧師也介紹了過去幾年華人策略聯盟聯絡全美各教會的情況, 推動全美禱告日活動。

信息之後,我們分成小組,每組三五人,大家為教會禱告,願我們的教會成為禱告的殿,也成為宣教的教會。弟兄姊妹也有彼此分享連結,彼此代禱。

小組禱告結束後,大家再次聚集,禱告中心黎廣傳牧師做個總結,禱告中心同工六家的徐秀容師母播放了明年7/10灣區第一屆華人禱告特會的宣傳片,開啟這個禱告特會的推動工作。

最後,李燕光牧師祝福禱告,圓滿結束這次的雲端禱告特會。感謝神!願弟兄姊妹們得激勵,禱告的火被挑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