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9 上山禱告纪实

520基督之家聯合禱告訓練中心第一次上山禱告

前言

基督之家聯合禱告中心2019年主要推動灣區眾教會牧長同工兩次上ScottsValleyFastingPrayerMountain禱告,操練與主親近,親密禱告交通的甜蜜時刻,得復甦,貼近神的心。二月開始在灣區同工聯合禱告會推動五月二十日的上山禱告。也積極邀請基督之家各家的牧師長老與同工來參加。五月四日520上山禱告聯合籌備會,在基督六家禱告領導團隊的召集下,基督之家長老牧者有美好的細節擬定,一起禱告期待五月二十日神的激動與帶領。

歡喜報到

在連續一周灣區風雨天之後,520當天却是個晴朗藍天白雲的天氣。感谢神亲自安排安全可上山的日子。基督六家禱告團隊一早十點到山上來預備報到桌,與禱告山負責人Rebecca一起開啟小木屋,讓參與者有機會不管在優美花朵艷麗安靜的紅木林中倘佯,或安靜在木屋中独自亲近主,都有與主最直接的時光。上山禱告的牧長與同工都提早十點多就有陸續到來的,在簽到後帶著禱告中心贈送的兩本小書、飲水,就開始兩個小時的個人與主親近時刻。

 

個人與主親近時刻

在寧靜優美的禱告山上,人、時、地都分別為聖。或在小木屋中,輕聲與神交談,或激動讚美敬拜;或在林中有如在花園中與主同走同談心;或坐在石椅樹凳上,朗讀神的話語,神親自向我們心說話。在这样的良辰美景,美麗時刻,只有純潔的獻上與領受。

一起敬拜讚美聆聽信息

兩個小時,很快過去,大家走向敬拜堂齊聚。基督六家程長老熱烈歡迎各教會參與的牧長同工,有Richmond遠道來的招慧嫺牧师,有聯禱會主席盧慶洲牧師,有美國回歸真神的朱珍妮牧師,有宣教士AnitaLau,有退休牧長張德立牧師等,還有其他教會及機構和基督各家牧長、同工与弟兄姐妹。讚美主,在主裡的大家庭,我們一同敬拜,“找一個地方” 黎娜姐妹以詩歌帶我們進入與神同在美好寧靜的心;大家齐唱“如鷹展翅上騰” 感謝神一直到與我們同在,垂聽呼求,滿足我們的渴望。心中都預備好聆聽领受神藉由基督三家孫雅各牧師帶來激勵的信息。孫牧師用以賽亞書40:31來開啓神的心意。神保護祂的百姓如鷹保護雛鷹,帶領操練我們更健壯。我們這屬神的百姓,需要以禱告按神旨意,耐心等候神的應許;親近神必從新得力 – 脫毛永不衰老,翱翔永不疲倦,聚焦在神永不灰心。要如鷹展翅上騰,我們在世上過聖潔的生活,仰望永恆的榮耀。最後孫牧師以詩篇91篇神的話語來勉勵大家必要 “專心愛神,求告祂。”

公禱

這次公禱時間來不及分小組,就由幾位牧長帶領我們集體公禱。為這次神特別引領的上山禱告感恩讚美;為眾教會牧長帶領教會,求神保守所有牧長及他們的家庭都身心靈健壯,在灣區成為明光照耀。求神保守遠方近處宣教士,為在本地國內各地福音的火不息。為眾教會能興起禱告勇士在這世代守望,興旺各教會的禱告火熱。為眾教會的合一,堅固弟兄姐妹,與主更親近守望。

展翅上騰、從新得力

最後禱告中心負責人黎廣傳牧師,再次分享禱告中心異象,及神的託付,為基督六家禱告領導團隊祈禱祝福。美好的三個小時就要結束,大家都需要下山回家,回到自己教會,繼續或開始神特別賜下的異象及帶領。拍照留下美好的聚集時刻,彼此紀念守望。46位禱告勇士帶著託付,從新得力,我們說再見分離回去各服事崗位。今年九月九日再次上山,再叙,等待一起再來分享神在個人身上及教會所成就的是何等大的恩福!

徐秀容師母記録于2019年5月25日

 

禱告中心的異象:【激發禱告熱情,培植禱告同工。】

 

祷告中心负责同工代表:

黎廣傳牧師(510) 468-6669

徐秀容師母(510) 366-6530

请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