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祷告会(9/9)筹备会议纪录              包赟 师母    

各位牧长同工,感谢主在过去的7/6日我们有一个美好合一的909祷告筹备会。谢谢各位牧长同工的到来,也感谢我们有些弟兄姐妹们虽不能来, 但一直为我们祷告。现寄上祷告筹备会的meeting minutes和黎牧师在会上分享信息的ppt. 也感谢颜世敏传道所制做的909上山祷告promotion videovideo YouTube接: https://youtu.be/NPzYDAB44Sg)。请弟兄姐妹们在各教会中promote 909上山祷告。

基督之家联合祷告训练中心909上山祷告筹备会

时间:7/26/2019 10:00am-12:00pm

地点: 基督之家第六家

参会者:黎广传牧师,寇长老,萧家全长老,李列泉长老,张福时牧师,招牧师, 翁传道,秀容师母,黎娜,纪明新,欧阳旋华,包赟

会议议程:

  1. 李長老代表六家致欢迎词
  2. 敬拜赞美
  3. 异象分享 (黎牧师)(點擊進入)
  4. 討論事工(聚会分段时間調整; 敬拜赞美公祷的調整,祷告在綫的設立,宣传影片的同工,2020 5/189/9 讲员主题,同工的扩大,二本書的第二版,祷告讲座与信息)
  5. 一齐祷告

  1. 在李列泉长老代表六家致欢迎词后,纪明新弟兄以诗歌我的心你要称颂耶和华带领大家进入敬拜赞美。
  2. 黎牧师分享异象和实践。异象是使教会成为万民祷告的殿“。实践的方法之一是激励祷告热情, 这是藉着每次上山祷告,彼此求告的聚会达到这样的目标。实践的方法之二是培植祷告同工,这是通过小组启动,四命六动。 四命(小组运作的精意:祷告生命的培植和传承)是:分享生命,影响生命,扶持生命,传递生命。六动(达到神的教会成为万民祷告的殿)是与神互动,与人互动,大家来动,一直要动,靠主去动,必然轰动。祷告小组可以2-5人,黎牧师以圣经中彼得和约翰(徒3: 1)的例子讲解这个二人小组的果效看到神迹奇事。以彼得,约翰,和雅各(路9: 28)的例子讲解这个三人小组的果效灵命提升。以但以理和三个朋友(但2: 17-18)的例子讲解这个四人小组的果效危机突破。以巴拿巴和四个同工(徒13: 1-3)的例子讲解五人小组的果效宣教异象。黎牧师鼓励各牧长同工在各自教会启动祷告小组。
  3. 黎娜姐妹代表六家七人祷告核心同工小组分享了这个祷告小组运作的示范例证,祷告小组每周二晚上9:20Zoom 的形式一起祷告,先是敬拜赞美,圣经经文诵读,然后为教会及一些事工祷告,同工彼此代祷。同工们在祷告中彼此扶持彼此建立,也享受爱的连结 。祷告的热情被激发。黎娜姐妹也在团契小组中建立祷告同工小组,为小组守望。
  4. 大家对黎牧师的异象分享做了一些讨论。包括萧长老提出如何将祷告同工小组和教会祷告会相结合。黎牧师建议祷告要深入,要有敬拜赞美认罪代求,不是泛泛地祷告。张福时牧师也提出湾区生活忙绿,让同工们找到共同的时间一起祷告也是挑战。大家讨论祷告会可以在电话中或zoom 中进行,每次不要太长,找到大家都合适的时间,30-40分钟最好。黎牧师建议要积极寻找对祷告有负担的同工,牧长们也需要不断地去催促和提醒。
  5. 事工讨论

            a)909祷告时间安排和负责同工: 

11:00am-12:30pm 个人祷告时间                                   

12:30-1:15pm 敬拜赞美公祷 (黎娜和张福时牧师带领)

1:15-1:30pm 关牧师信息 (主题: 儆醒守望,不住呼求)

1:30-2:00pm 分组祷告 (从各个教会收集祷告事项,及个人祷告事项)

 909 promotion video颜传道已经制作,将发给各教会同工。

          b) 成立祷告在线黎牧师和魏开勇牧师带领, 定于每月第二个周一晚8:00-9:00pm。为祷告中心前瞻事工祷告,为各教会需要祷告,为个人需要祷告。也借这祷告在线连结个教会祷告同工

          c)明年2020年的两次上山祷告 (第一次暂订于5月,第二次为9/9)。需要为确定日子祷告。以及为主题和邀请讲员祷告。

          d) 祷告中心同工的扩大需要邀请来自基督之家和其他众教会的同工加入,一起同工,经历圣灵引导祷告同工。并和美国回归真神和湾区联祷会配搭和连结。

           e) 计划祷告中心两本书(二人四要,祷告操练)的第二版。

           f) 祷告训练中心计划在两年内提供祷告培训和讲座。

  1. 同工讨论

         希望909上山祷告多一些小房间

         寇长老建议对第一次上山祷告的弟兄姐妹们提供一些指导如何运用90分钟的个人祷告时间

         如何将祷告中心的异象在各教会落实.

         筹备会的最后20分钟,大家分组祷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