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美国回归真神》祷告大会(11/3/2012)

《美国回归真神》祷告运动的异象:籍着祷告带动美国属灵的复兴。推动,激励和连结在美国的华人教会同心警醒祷告。因着教会的复兴,基督徒将耶稣基督的救赎和更新的大能,彰显着他们的社区和整个美国。

2012年十一月三日早上十點正至十二點正,《美国回归真神》东湾区祷告特会在基督六家成功举办。大会由田识恩牧师主持,在联合敬拜团带领大家美好的敬拜赞美以后,基督三家的孙雅各给当场的100多会众作开会祷告。 随后,基督六家的黎广传牧师以《同心警醒,扭转国家》为主题给大家美好的祷告信息分享。《同心儆醒,扭转国家》 — 黎广传牧师在”美国回归真神”祷告运动上的演讲     黎牧师以94岁的Billy Gram针对美国大选的呼声开始,引用圣经中摩西从早到晚持续举杖带领打仗的故事勉励大家在事工中除了分工合作以外,更要有不断的祷告,才能更好地抓住神的心意,反败为胜!黎牧师也用以斯帖在会众为她禁食祷告三日会见国王,除去仇敌,反败为胜地保住犹太国的示例鼓励会众学会禁食祷告靠神得胜。他更呼吁所参与的教会中大选前的几天实行禁食祷告,关心国家,关心社稷,让教会成为万民祷告的殿。(黎牧师信息全文請看下面)

    随后由季仰正牧师带领会众为美国的大选祷告。祷告事项为:

  • 請為總統及各州的參,眾議員的選舉禱告,求神在選舉過程中掌權。
  • 請為加州的各級選舉禱告,求神選出敬畏神的人。
  • 請為地方議會以及學區選舉禱告,求神選出合乎神價值觀的人。

 

    袁成忠牧师带给会众为美国的社会祷告。祷告事项为:

  • 請為美國的經濟恢復禱告,求神特別為正在待業的弟兄姊妹開路。
  • 請為美國教育系統及教材禱告,求神興起敬畏神的人來影響下一代。
  • 請為美國社會和諧禱告,求神化解種族及各階層間的仇恨,以神的愛來充滿。

 

    陈有华牧师带领会众为教會復興的祷告,祷告事项为:

  • 請為傳道人禱告,求神賜下智慧與火熱的心來帶領並建立神的教會。
  • 請為教會信徒禱告,求神賜下渴慕的心來跟隨神,並在職場作主見証。
  • 請為教會的福音工作禱告,求神打開屬靈的天空,使人心歸向真神。

应广清传道带领会众为家庭更新的祷告,祷告事项为:

  • 請為基督徒家庭禱告,求神賜下信心與盼望能在這彎曲背道的世代中站立得穩。
  • 請為我們的下一代禱告,求神保守他們的心,不受世界價值觀的影響,能有火熱的心為神而活。
  • 請為美國社會對生命,家庭與婚姻的道德觀禱告,求神扭轉潮流,使美國回歸真神,按真理而行。最后有胡汉杰牧师祝福,大家在合影中愉快结束这次祷告特会!神在歷代志下七章14節清楚地告訴我們一個國家國運轉折的關鍵是神的百姓們的同心悔改,歸向真神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 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讓我們一同來站在破口上,為神的國降臨,神的旨意行在美國如同行在天上而奮鬥!下一次的祷告时间为5月4日,5日。欢迎大家使用 http://prayforamericarevival.org 查考有关《美国回归真神》的祷告运动!其他图片:指挥交通的同工   敬拜赞美中    会众祷告中! 大会广告!’, ‘      《美国回归真神》祷告运动的异象:籍着祷告带动美国属灵的复兴。推动,激励和连结在美国的华人教会同心警醒祷告。因着教会的复兴,基督徒将耶稣基督的救赎和更新的大能,彰显着他们的社区和整个美国。

 

黎牧師講稿如下:

受人景仰的葛理翰牧师在上个月8号发表一篇短文,登载在华尔街报纸上。这篇文章是他对下个星期二(11月6日)美国大选的一个表态,以及说明他对美国的盼望和心愿。他盼望我们要以圣经的价值观为标准来做投票的决定。他主张生命是神圣的(不可堕胎),夫妻是一男一女的(不可以有同性恋),要支持以色列(这是神的选民)。不但如此,他呼吁大家和他要为美国继续成为一个以耶和华为神的国家来祷告。美国虽然不像以色列,是神的选民,但美国开国以来,特别是先贤,他们都是敬畏神,以圣经价值观来行事为人。但现今却不一样,上至总统,下至百姓,甚至很多教会和信徒,他们的价值观、行事为人已经与圣经的教导背道而驰。所以神的仆人在他快要走到人生尽头的时候,登高一 呼,盼望唤醒美国,特别是神的儿女,离开恶行、归向真神。并且他相信同心儆醒,能够扭转美国的命运。我们今天在这里聚集,也是为了这个目的。
同心儆醒,扭转国家的事实,在圣经里屡见不鲜,出埃及记17:8-16记载一场争战:以色列人把亚玛力人打败,就是一个例证。以色列人赢得这场战争有四个因素:得胜的信心(V.8-9),分工合作(V.10),互相扶持(V.12)和不住的祷告(V.11)。神的杖代表神给他们得胜的权柄,摩西紧握住这支杖上山,他深信这场仗必胜无疑。因为他曾拿着这支杖行过 许多神迹奇事,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带进迦南,所以这支杖代表神给他们得胜的把握。摩西一天就能把所有的军队调动起来,因为以色列人都顺服他的领导去分工合作。不但如此,他们互相扶持,摩西举杖累了,他两个同工来帮助,让他继续举杖。最后,不住的祷告时这场战争致胜的所在。摩西举杖代表他是在祷告向神仰望,当他向神仰望的时候,神的权柄就彰显出来了,得胜的信心就成为事实和兑现!摩西何时举杖,以色列人就得胜;他何时垂杖,敌人就得胜。他要不住的举杖,胜利就能保住,直到敌人被消灭。所以摩西藉着不住的举杖(不住的祷告),以色列人就反败为胜。这就是同心儆醒,扭转国家的一个例证。
王后以斯帖禁食三天三夜,她不但自己做,也要求所有的宫女、所有的犹太人也这样做。然后,她冒死违例(没有被王召见而擅自去见王,定必被处死,除非王向他伸出手中的金杖,才可免去一死)去见波斯王,求王把大臣哈曼要消灭犹太人的恶谋撤销。由于以斯帖和犹太人同心儆醒,结果带来全民得着拯救。波斯王亚哈隋鲁王就准以斯贴所求,使她的全民得着拯救,并且哈曼被处死,未底改(以斯帖的叔叔)被高升为烝相,犹太人从此定了一个节日为普珥日,来纪念庆祝这次得拯救的日子。
美国在南北战争时,林肯总统呼吁全民禁食祷告,结果神就让他得胜,结束南北战争,解放黑奴,把美国带进一个强大的光景。
圣经和历史的事实如何应用在我们这个世代呢?我们做领袖的必须起来,领导弟兄姐妹要禁食向神呼求,不但如此,同工要扶持领袖,全体会众要响应领袖的带领,像亚伦户珥支持摩西,像犹太人全体响应以斯贴的呼求三天三夜的禁食祷告。不但 如此,神的仆人和教会的领袖必须有异象,而且不断在会众堂中把这个异象燃点起来。这个异象是什么呢?这异象就是教会是万民祷告的殿,不是个贼窝(可11:17)。我们要注目万民的需要,不要专注自己的需要(好像贼一样,以自我为中心,只顾自己,不管别人)。
如何使神的殿成为万民祷告的殿呢?万民必须成为神的民,万民必须接受福音,必须相信上帝,他们才会去求告上帝。所以,我们做领袖的,是要有使万民成为主门徒的异象,不要只想到自己教会的需要,而忽略了去宣教、忽略了社区的需要。他们需要耶稣,他们需要福音改变他们的生命。他们有了神的生命,他们的价值观自然产生变化,自然离弃罪恶、归向真神。尼尼微小城因着先知约拿传讲福音,全城便上下悔改,以致免了上帝公义的审判,从灭亡转向生路。非洲中部的卢旺达国家因着福音,从一个部族互相屠杀的国家变成一个充满爱的国家,这个国家被称为非洲的新加坡。神的仆人和教会的领袖必须有“万民”的异象,才会作出改变国家的 伟大事工。
我们要为美国的福音事工祷告,唯有福音才会带给美国盼望,唯有福音才能扭转这个国家。让我们在选举前这几天,每个教会选定一日,呼吁全体会众为这个国家祷告:离弃罪恶、归向真神!这样,我们必经历这个国家被神翻转过来的大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