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23《禱告與職場事奉》(許傳波 弟兄)

《禱告與職場事奉》 —— (許傳波 弟兄)

主題信息視頻鏈接

基督徒的使命人生

19 所 以 ,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給 他 們 施 洗 ( 或 作 : 給 他 們 施 洗 , 歸 於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 。20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马太福音28:19-20)

企業文化的精髓

同理心、尊重、信任、追求卓越、僕人領袖,都是有聖經根基的。

世 人 哪 , 耶 和 華 已 指 示 你 何 為 善 。 他 向 你 所 要 的 是 甚 麼 呢 ? 只 要 你 行 公 義 , 好 憐 憫 , 存 謙 卑 的 心 , 與 你 的 神 同 行 。(彌迦書6:8)

我 勸 你 , 第 一 要 為 萬 人 懇 求 、 禱 告 、 代 求 、 祝 謝 ;(提摩太前書2:1)

禱告先行

心意更新而變化(羅馬書12:2):不斷學習、積極進取、追求神旨

敬虔做人

聖靈九果(加5:22-2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 關愛要有具體行動
  • 說造就人的話:肯定、讚美不要吝嗇
  • 鼓勵人、安慰人
  • 團隊中彼此幫扶
  • 在生活上關心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