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月禱會 《神把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我們》(楊彩蓉 姊妹)

《神把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我們》—— 杨彩蓉 姊妹

踐行《使徒行传》2:42-47 歌珊基督教会

主旨经文:《使徒行传》2:42 一 47
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43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44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45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感谢神的恩典!让我有机会在北美地区的众牧师、長老面前分享,实在是恐惧战惊,我本是卑微、不配,但因着神特别的恩宠和抬
举,在此见证神在祂所喜悦的教会奇妙的作为。

羊的门歌珊教会是神在末后兴起的云端快镰刀教会。神所喜悦和重用的仆人大卫牧 师,早在新冠病毒爆发之前的 2017 年就领受了建立在线教会的启示。过去的那几年中, 我们亲身经历和看见神的工作和聖靈的大能在我们教会大大彰显,通过在线网上的聚会, 神把中国 29 个省、市的主内弟兄姊妹连接在祂的家里,神的荣耀遍满地面。

羊的門歌珊教会每周有四场 Zoom 线上聚会:周三晚上的成全圣徒聚会、周六早上 的“靈讀圣经”查经聚会、周六上午的青少年聚会和主日崇拜聚会,除了这些日常例行的聚 会;我们每年举行三场特会和三場大型福音布道会:分别是每年逾越节特会、五旬节特 會、住棚節特会,以及湾区春晚、湾区春令营、好消息电视台来聨合举办的在线福音布道会。2022 年是羊的門歌珊教会极具挑战的一年,纵然如此,我们的三场特会、三场福音 布道會及今年举办的三场尼希米职场团契特别讲座累计参加聚会的人数超过 1300 人次。

更重要的是我们教会领受《以西结書》34 章的异象和《使徒行傳》2:42-47 节聚会之 外,以“佳美之圈”复兴禱告小组 RPG 的模式,真的看见“神把得救的人天天加给我们”的神迹。

羊的门歌珊教会的大卫牧师是有先知性启示的牧师。他每年都要藉着祷告从神领受 新鲜的启示。去年大卫牧师从神领受的是:“新灵的新样→读经、祷告、建立家庭祭坛。”今 年大卫牧师从神领受的是要行道:“我们不单单是要听道,更重要的是要行道,要活出圣经 的真理。将圣经融入生命,用生命经验圣经。”我们的牧师今年不断地教导和強调《使徒 行传 2:42-47 节》强调“行道”建立彼此相爱的关系的重要性。透过牧师不断的教导、透 过连接分组、透过各城市分组来实现了 RPG 复兴守望祷告小组的建立。我们藉着守望祷 告现已有 29 个城市的弟兄姊妹连接在羊的门歌珊教会。

感谢主的恩典!在我们教会里由迦勒弟兄带领的一个区域:江苏连云港 RPG 小组特别 棒!他在一两个月之内就建立了 30 多个 RPG 复兴守望小组。今天本来是由迦勒弟兄来 见证神藉着他是如何扩张 RPG 小组神把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我们的,由于国内环境艰 难,他已被监控,需要隐藏。所以,今天就由我来代为分享。

羊的門歌珊教会的 RPG 就是践行《使徒行传》2:42-47 节的圣经真理:

一、羊的門歌珊教会强调 “行道”——就是将圣经的生命之道活出来、行出來

《使徒行传》2:42 节说道,初代教会:“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显然,行道是非 常重要的,神就是爱。哥林多前书 13:1 “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 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這里就是讲的活出爱的实际的意义。

我们教会虽然是网上教会,大多数弟兄姊妹都是通过网上连接和区域性城市线下连 接,但是我们彼此相爱的心一点都不输线下实体教会,甚至,我们的许多弟兄姊妹感受到比从前的线下实体教会的关系还要亲密,都是因在 PRG 小组的连接。我们教会设立“爱心 基金”关怀有需要的家人。

就在上个月,我们的大卫牧师遭到车祸,我们的 RPG 禱告小组迫切為牧师禱告,有 一位姊妹在禱告中领受到:牧师遭遇的车祸,神有恩典的保护,但也要我們在教会“激发 爱心、勉励行善”,教会许多弟兄姊妹都在极穷之间显出乐捐的爱心。爱在我们教会如此 真实。

二、由两三个人同心合意、彼此相爱、神的同在、带出权柄

组长+组员 1+组员 2+组员 3
《马太福音》18:20 节“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 在现实当中我的见证:

就在我所带的 RPG 小组我们同心合意守望祷告当中,有两位姊妹的儿子和女儿在今 年高考,考上了他们自己理想的学校。另外,还有一个姊妹的先生得了肝癌大慨有一年时 间了,在他所在的地区医院检查照片发现癌症已转移到骨头里了。来到成都华西医院复查 时,因人太多,排很长的队,姊妹很着急地打电话给我讲,要我们俩一起来祷告:我们俩 人就同心合意来守望祷告经历神的应许。祷告之后,我让姊妹打电话给他家弟兄说,无论 结果如何不要相信,也不要相信医生的话,要相信神是他的医生,让他来经历神的大能, 我又写了祷告词发给她弟兄,让他每天用宣告祷告:半个月之后再去检查拿药,癌症完全 好。姊妹打电话给我,高兴得不得了。我们就经历了 RPG 守望的大能,感谢主,将荣耀 归给神。

《但以理书》2:17-18 节记载了但以理和他的三个朋友,就是一个 PRG 显出神迹 的案例,当但以理面临着自己和巴比伦通国的哲士将要见杀的危机,他们一起聚会禱告, 神将王遗忘的梦和梦的讲解启示出来,一场灭顶之灾被免除了。

三、羊的門歌珊教会“佳美之圈”复兴禱告 RPG 的内容

1、以赞美、称谢开始聚会;上展: 赞美、称谢、感谢、称颂(诗 100:4 节)

每次 RPG 聚会,我们都是以赞美神开始聚会的。 诗篇 100:4 “当称谢进入他的门,当赞 美进入他的院。当感谢他,称颂他的名。” 藉着感恩、赞美、称谢,使我们小组聚会进入 到内院,带下神的同在。我們深知“凡事感恩”的真理,我们将禱告小组家人們的生命光 景、生活经历及环境以感恩的心带到主的面前。

在感恩赞美中,神提升我们的靈性,喜乐充满我们。

2、以主祷文為核心的禱告,先求神的国、神的义。外展:为神的名、神的国、神的 旨意、福音(马太福音 6:9-13 节) “所以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 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 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 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

耶稣教导我们的禱告,充满禱告的奥秘。我们领受祷告的十个方向:

第一:祷告我们舆天父、舆耶稣、舆聖靈的关系;

第二:禱告全地的人都敬畏神,尊神的名為聖。

第三:禱告神的国度及神在地上掌权

第四:禱告神的旨意畅行,不被拦阻

第五:禱告神给我們生命的供应:包括所需所求。

第六:禱告神的公义实行在地上。

第七:争战禱告:穿戴属灵的军装和靠主胜过撒旦。

第八:禱告耶稣再来

第九:祷告神在教会、个人、家庭中的拥有的权柄。

第十:祷告神的荣耀彰显。

3、以彼此切实相爱為核心的代祷、守望。内展: 彼此代祷、祈求、祝谢!(提摩太 前书 2:1-3)“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 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 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 这是好的,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 悦纳。 “

代祷是我们敬虔生活的体现,也是蒙神悦纳的生活习惯。

羊的门歌栅教会建立 RPG 真实地把《使徒行传》2:42-47 活画在我们的教会生活 中,神国兴旺起来。教会也因此走向复兴。